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华秀/ABO】番外12 天生一对

非典型ABO,可能有一个雷就是A多了一个腺体(完全瞎编的),但是纯粹为了剧情需要,而且写的完全不雷后来还给手术回来了请放心看!!(蓬勃的求生欲∠( ᐛ 」∠)_)


————————————————————

       楚云秀是一个特立独行的O,她并不在乎另一半的性别,并不觉得自己一定要依附于一个A,甚至她找一个O的心都有过。

  

  大学毕业以后,她当了一名中学的历史老师,把一群性别各异的混小子管的服服帖帖的,可是她却无法完全掌控自己的命运。

  

  她相过多少次亲?她也不知道了,只知道,一次都没有成功过,无论是介绍的,还是基因匹配的。那些人,即使尊重体谅Omega,但是言语之间,都能让她感觉到一种不适。

  

  身边的人接连找到归宿,如果她不是O,是其他任何一种性别,不结婚都不会有任何影响,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她险些向命运低头——若不是那一次莫名其妙的英雄救美。

  

  某次她例行相完亲,顺便去了饭店的卫生间,还未进去就感觉到里面发生了骚动,她往前走了几步,正想问问围在一起的人们发生了什么,就闻到了一丝信息素的味道,是有Omega可能发情??

  

  她踮起脚看了看,居然还是Alpha厕所里面的Omega……让她不由得浮想联翩,但是此时此刻,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发情,以及他们在里面到底想做什么,现在紧要的事是解决Omega的发情期,如果在这种场合彻底爆发,后果将不堪设想。

  

  她举起随身携带的抑制剂,大声喊到,“大家让一让,我是Omega,让我进去帮她!”

  

  众人让开了一条路,她硬着头皮进Alpha的厕所,最里面有一个门紧紧关闭着。

  

  她走了过去,蹲在了门口,用她有生以来可能最温柔的语气安抚里面的Omega,“不要害怕,我也是Omega,我刚好带了抑制剂,让我帮你好吗?”

  

  门后一片寂静,毫无开门的意思,楚云秀好声好气的哄了半天,都无人应答,若不是越来越浓的信息素味道,她都以后后面没有人了,信息素对她的影响也越来越大,若再不解决可能她也会……终于她火了。

  

  “你也不想正式进入发情期吧!一旦浓度到达零界点,发情期就是不可逆的,你不会不知道吧?赶快开门!”

  

  几秒钟后,门开了。

  

  楚云秀拉开门,进去后重新锁上了门,发现里面的Omega不是她而是他,他蜷缩在角落,背对着她,背影……竟然有些眼熟。

  

  楚云秀试探性的把手放在了他的肩上,Omega有些微微发抖。她突然觉得有些说不出话来,她可能知道为什么里面的人明知自己情况危险还迟迟不开门了,因为……他们认识。

  

  更重要的是,楚云秀一直以为他是Alpha,所有的人都一直以为他是Alpha。

  

  她抛开纷乱的思维,决定把这个秘密埋在心里,先解决眼下的事。

  

  她把有些颤抖的他搂在了怀里。

  

  “没事了……我在。”

  

  打了抑制剂以后,浓度迅速降了下来,也彻底解决了他的危机。他从头到尾都低着头,一句话不讲。

  

  楚云秀走了出去,把外面的人清了场,又回来,敲了敲门,“外面没有人了,我带你从后门出去,”

  

  门被推开,男人走了出来,他没有直接出去,站在了楚云秀面前,欲言又止。

  

  “云秀……”

  

  “李华,没事的,不会有别人知道这件事的,相信我。”

  

  李华是她的大学同学,两个人关系不错,但她却从来没有发现原来李华是O装的A……

  

  “云秀,我不是O装A。”

  

  “嗯嗯我不会告诉……什么?”

  

  李华垂眸看着楚云秀,有点难以启齿,“其实我是……双性。”

  

  看着楚云秀难以置信的样子,他急忙补充道,“我和正常Alpha的生理构造一样,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多了腺体,所以会受生理期影响,但是只要摘除腺体就没事了,手术已经在安排了,我就有点大意了……”

  

  李华匆匆忙忙的解释了一大堆,楚云秀知道,他是怕自己被当成怪物,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别说楚云秀根本不会看轻李华,就是她自己,也不觉得她是正常人啊。

  

  这件事之后,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被拉进了许多,楚云秀很高兴,她身边很少有聊得来的Omega,就感觉自己像是多了一个闺蜜一样,所以当李华做完手术向她表白的时候,她的反应居然是当场哭了出来。

  

  李华瞬间手足无措,他也不知道之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哭了。

  

  楚云秀胡乱抹了一把脸,自打她记事以来,只有把别人欺负哭的份儿,什么时候自己哭过,她一边抽泣一边骂李华。

  

  “你还我闺蜜。”

  

  “你成了Alpha就欺负我是不是?”

  

  “你是不是像其他狗男人一样想让我给你生孩子?”

  

  “我把你当闺蜜你怎么想上我??”

  

  李华听了半天,又好气又好笑,他蹲在了楚云秀面前,给她擦了擦大花脸。

  

  “我喜欢你呀云秀,从大学时候就喜欢了。”

  

  “我是Omega我也喜欢你,我是Alpha我也喜欢你。”

  

  “无论我是什么我都喜欢你,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楚云秀,你也相信我一次,可以吗?”

  

  楚云秀曾经以为她这辈子也就这样了,现在想想,自己和这个曾经是Omega的人,应该真的是天生一对吧。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