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伞修】妖怪“图”鉴之叶修篇

(链接会被屏蔽,现在没有链接了)

 
  

————————————————————

 
  

  叶爸爸很自豪,因为他家的两兄弟是全村最靓的崽!!! 

   

  1.这是一片远离喧嚣的净土,几个村子比邻而居,生活着一群快乐的逗比小妖怪。 

   

  兴欣是一个鸟村大家原型都属鸟纲的村子,现任首领是叶修,而在他之前的是叶爸爸。 

   

  叶家一族本体是一种名叫银喉长尾山雀的鸟类,但没想到基因在某个环节出了突变,生了这两个花里胡哨的玩意。 

   

  叶修是凤头雀莺。

   

  而叶秋是花彩雀莺。

   

  不过都挺好看的,叶爸爸总的来说很自豪。 

   

  2.叶爸爸在两兄弟降生之后,就禁止全村提他们这种鸟类的外号,大家也确实遵守了,然鹅在兴欣之外,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肥啾。 

   

  而叶修是肥啾中的战斗啾。 

   

  3.叶修这厮是个狠鸟,从小到大,不仅在兴欣作威作福(不是)而且还去霸图为非作歹(没有),人家霸图村儿好歹是猫科动物的聚集地,他倒是一点都没在怕的。 

   

  霸图猫们忍辱负重,坚强反抗,十年来也是有输有赢(输为多),对于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宿敌,他们大声的喊出了自己的口号—— 

   

  “干死那只肥啾!!!” 

   

  4.有人说霸图和叶修的恩怨情仇源自于猫科动物和鸟类的天生不对付,对此叶修是否认的,他说, 

   

  “猫和鸟算什么天敌,猫和鱼才是吧。” 

   

  他成功把战火引到了隔壁嘉世水池子那里,不仅如此,他还乔装打扮(没有)成叶秋弟弟的样子,埋伏到嘉世,和霸图展开了一场泼水大战。 

   

  且不说他玩的开心不,反正回到家之后,叶秋弟弟拒绝给他背锅,他被惩罚晚上睡觉不能和大家挤在一起。 

   

  这对于肥啾来说是不能忍的。 

   

  于是第二天大家发现,叶修离家出走了。 

   

  5.对于叶修的离家出走,叶爸爸没当回事,因为—— 

   

  他从村东离家出走到了村西。 

   

  那家他知道,苏家嘛,人不错,虽然和他们不是一个品种,不过叶修去玩他也放心,他唯一可能需要的担心是,叶修闯了祸他要赔多少东西。 

   

  不过他确实没想到赔的是叶修本人就是了。 

   

  6.苏家只有两兄妹,本体是丹顶鹤,气质优美,亭亭玉立,这是在收留叶修之前的样子。 

   

  至于收留之后是什么样子,没有人知道,因为苏沐秋拒绝在众人面前现形,想来是不太好。 

   

  可能有些人会想象,会不会是这样的(←这里本来有图),其实不是的,具体是什么后文可以揭晓。(图为隔壁炸毛的方锐【雪鹭】,因为真的没有人见到过苏沐秋的原型) 

   

  7.没有人知道丹顶鹤和肥啾是怎么产生爱情的,但该死的爱情就是这么甜美的产生了。 

   

  由于肥啾的天性,叶修喜欢和别人挤在一起睡,每次都粘在苏沐秋身上,粘的他欲罢不能。 

   

  而苏沐秋后来发现,叶修不仅仅是生物本能,他还是故意的。 

   

  8.一次,叶修作完妖,看着苏沐秋渐渐开始发红的双眼,大摇大摆“彭”的一声变回了原型,一只肥啾出现在床上,一只翅膀撑着头,翘着二郎爪,得意的很。 

   

  苏沐秋怔在了原地,任他眼睛最后完全变成了红色,也没有办法对叶修下手。 

   

  总不能他也变成原型就上吧,体型好像也不匹配啊?? 

   

  苏沐秋沉默了片刻,诚恳的说,“叶修,求求你做个人吧。” 

   

  (一个很重要的补充:丹顶鹤的“丹顶”在xx期会颜色鲜艳区域扩大,情绪较好和身体健康的丹顶鹤头顶也会呈现区域较大,颜色鲜艳的丹顶。) 

   

  (所以苏沐秋不是很喜欢现原形。)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