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韩秋】太太与“小透明”

  瞎写,一句话伞修不加tag

————————————————————

      曾经有知情人士苏某问叶秋,“你是不是有精神分裂?”对此叶秋是这样回答的,

  

  “对,所以您有事儿吗?”

  

  在公司员工的眼里,他们的总裁叶秋是一个非常果断冷静,气场8米1的存在。

  

  但他们其实不知道,前一秒总裁还可以冷静地说,“报告不行,打回重写。”下一秒就可以打开太太刚更新的画作,在下面疯狂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太太你更新啦!!”

  

  “爱死太太的画风了想做大腿挂件_(ÒωÓ๑ゝ∠)_”

  

  其实这样分裂画面的出现离不开他的哥哥叶修,如果不是他不想继承家业,擅自离家出走,他也不会背负这样的重担。

  

  “我就是想趁没人认识自己放飞自我,不行吗!”

  

  公司的副总裁,也就是他的好朋友,他哥哥的男朋友苏沐秋一脸黑线。(叶修不堪其扰没办法把苏沐秋丢过来给弟弟压榨,以偿还自己的债)

  

  “我倒是没什么意见……但如果哪天我看见‘叶氏集团总裁少女心’类似的热搜,我就抱着你从这里跳下去。”

  

  他指了指20层楼的窗外。

  

  “好好好你快出去吧,我家太太更新了。”

  

  苏沐秋无奈的摇了摇头。

  

  叶秋粉了一个叫大漠孤烟的画手太太很多年,这位太太画风多变,爱好广泛,总是能画出各种各样戳中他的作品,唯一有一点是,太太非常神秘,除了默默更新以外,不参加任何活动,也不发任何私人的动态,粉丝们甚至连他是男是女都不确定。

  

  叶秋加了一个大漠孤烟的官方粉丝群,成功伪装成了一众小迷妹中的一个,太太也在群里,但是从来没有说过话,也就这么粉了几年。

  

  ……

  

  某次商业活动,经人介绍叶秋结识了一位游戏公司的总裁,叫韩文清。

  

  两人可以说是一见如故(叶秋单方面这么觉得,因为从韩文清的脸色尚且无法看出这一点),不仅商业上合作不断,私下里也经常联系。

  

  一来二去,两人就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眉来眼去互通有无,珠联璧合琴瑟和鸣,就这么在一起了。

  

  苏沐秋:求求你别乱用成语!

  

  其实叶秋虽然是这么和苏沐秋讲的,但实际上两个成年人的爱情还是很冷静的,毕竟叶秋对外的人设在那里放着,他也不想被人扒了马甲,至于以后怎么办,那就不是他关心的事了,没准隔天就分了呢。

  

  某天叶秋需要给韩文清发一个发文件,微信传不过去,两个人就加了企鹅,然后叶秋就眼睁睁看着一个他倒背如流的一直想加但是不敢下手的号码申请成为他的好友。

  

  “大漠孤烟请求加您为好友。”

  

  叶秋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韩文清一脸莫名,捡起了手机,就看到了叶秋的企鹅id,

  

  “全世界最爱大漠孤烟的秋秋”

  

  韩文清手一抖,叶秋的手机又掉在了地上。

  

  韩文清:……

  

  他记得这个id,甚至是印象深刻,几年来风雨无阻,每天留言,可以说是他粉丝里最铁杆的存在。

  

  但问题是!

  

  他一直以为这是个女生!!

  

  韩文清:………

  

  叶秋:………

  

  两个人沉默不语,叶秋的手机还在地上,韩文清斟酌了一下,打破了僵局,

  

  “所以……你算不算追星成功了?”

  

  叶秋: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这种失败的掉马他是不会承认的,绝对不会!!!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