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一个可怕的梦!!

  一个非常恐怖的梦,无法三言两语形容,我要写一个小故事……

  

  “为什么大家都去礼堂啊?有什么活动啊?”

  

  “诶你不知道吗,前几天恐怖袭击的人被抓住了,学校要开一个会,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开的,还让大家必须去。”

  

  “什么???恐怖分子袭击?!”我惊恐的问道,我刚刚来学校,之前发生的事情竟然一无所知。

  

  “你不知道吗??”那个同学一脸惊讶,从手机里翻出来前几天的视频,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进了食堂,唱着sheng歌(直觉告诉我这个词不要写出来),打开了手中的一个东西,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爆炸。

  

  这场爆炸伤亡惨重,那个同学悄悄靠了过来,“你肯定也不知道,我们的一个同学当时也在现场,离得比较远保住了命,但是手指没了几根,你一会看见她了千万别提这件事……”

  

  她说的那个同学,是我的好友,当即我的心冰凉一片。

  

  一群人来到了礼堂,几个恐怖分子被严格看守着,周围来了很多警察,他们入座在了礼堂的正中,学校安排我们坐在他们周围。

  

  “怎么办啊……我不敢坐在他们旁边。”

  

  于是我们几个趁人不注意,溜到了最左面,落座。

  

  我抬头观察了一下四周,在礼堂二楼的角落发现了狙击枪的反光镜,是警察的布局。

  

  明明周围很多的警察,我却莫名升起了一种不安。

  

  会议很快到了尾声,恐怖分子们被押了起来,但他们却开始唱歌,和视频里面的歌一模一样,我的内心越来越不安了,想离开,但是又不能动。

  

  然后我惊惧的发现,警察们压着犯人越走越近,才意识到离开礼堂的大门竟然就在我的旁边。

  

  求求你们别看到我……

  

  心中祈祷着,却绝望的发现他们停在了我身边,有一个人就笑着说,“我其实还给你们送了最后的礼物,你们把你们旁边的文件夹打开”,我瞪大了双眼,想拒绝却无能为力,周围的一群人仿佛中了魔咒,开始缓缓的打开那个东西。

  

  原来……那些恐怖分子们身上似乎都穿了好像人体炸弹的东西,那一刻仿佛所有的时间都变慢了,我们在打开文件夹,他们在解开衣服扣子……

  

  然后我强行把自己拉回到了现实,这是我做过的最可怕的梦,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如果不是及时醒来我可能会死在梦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