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九月二

  一、9.11晚

  “有些材料你们要拿到总局去,你们两一起去吧。”

  
  “是!”
  

  我和同事接了东西,出门坐了公交。
  

  这几天公安局出了好几起案子,我们要抓捕的一个嫌疑人的时候碰了好几次钉子,每次都被他逃走,而且前几天,也是在公交车上发生的案件,我亲眼目睹一个人被推下公交车当场丧命,下手的竟然还是一个孩子。
  

  孩子很快的消失不见,警察一直没找到,但这件事一直沉甸甸的放在我的心上。我不经意间回头,感觉血液瞬间凝固,一股凉意从上到下——一个小女孩,穿着粉色的外套,蹲在车门处,满脸的不符合年龄的桀骜不驯,打量着车上的乘客。
  

  我悄悄的碰了一下旁边的同事,给他使了一个眼色,他顺着我的目光看过去,神色一凛,他用眼神询问我,你确定吗?我微微的点了点头。
  

  他突然暴起,就抓向小女孩,把她的两个手控制住,虽然他明显控制了自己的力度,但是把孩子禁锢在地上的动作看起来还是太骇人了些,已经有人起来准备打抱不平了。
  

  我掏出警官证,“警察办案,不要妨碍公务,谢谢!”
  

  人们顿了顿,还有窃窃私语在怀疑证件的真假,我失笑,“要检查一下吗?”众人急忙摆了摆手,公交车在我们的示意之下直接开到了公安局。
  

  孩子虽然抓住了,但是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不找到她的监护人是没办法进行讯问的,而孩子闹的不行,也不能拷起来,只能关在屋子里派人看着。
  

  这是我见过的最可怕的孩子,明明干了最可怕的事,却还是一脸无所谓,甚至还说,杀个人怎么了?你们不能不让我上学,不能不让我写作业!
  

  这时,有人匆匆进来,“鉴定结果出来了!前几天医院发生的案子基本上可以全部认定为谋杀,所有受害人在送往医院的时候都是轻伤,但是手术过后都不治身亡了,这不是巧合!”
  

  整个警局都沸腾了,这是一个突破性的进展,将案件完全引向了一个未知的方向……
  

  小女孩到底为什么杀人?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究竟是谁?这两件事真的没有关联吗?
  

  ——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醒了。

      二、9.25午

      梦见我和闺蜜在长城上开大巴,我怕是这个梦做下去会进局子_(:з」∠)_

     三、10.4晚

     emmmm梦见我是叶修,和苏沐秋谈恋爱,打扰了∠( ᐛ 」∠)_(玄幻娱乐圈,少年的回忆?)

四、10.11晚
梦见玩推理的现实副本,一个古代玄幻,一个现代乡村……?

五、10.12晚
一个巨大完整的梦…
独自在一个星球→救了一个人并被他救→回了他家被他招待→卷入了一场外星球的阴谋→被抓去玩游戏一人一张扑克挑出其中组织的人→我被人陷害被抓走→发现自己成了组织的人→这个组织在的星球游戏超级辣鸡→替他们打游戏差点成了一个电竞选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