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周翔】你渴死我算了!

  退役后的某天晚上。 
     

  孙翔看完了某个综艺,随即视线又瞟到了面前空空的水杯,他突然发现晚上的水都是他自己倒的,突然心生不爽。他从沙发探出头,看了一眼正在做无声直播的周泽楷。 

   
    “咳咳。” 
     

  周泽楷看了过来。 
     

  孙翔朝水杯努了努嘴,又看向了餐厅桌子上的水壶。 
     

  一个问号从周泽楷头上冒出。 
     

  孙翔把一套动作又重做了一边,联盟第一脸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孙翔不信邪,又来了一遍,老夫老夫这么多年了,真的看不懂??? 
     

  小周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凝重的小兔子出场。
     

  孙翔气坏了,一头栽在了沙发上,“你渴死我算了!” 
     

  周泽楷沉默了片刻,“我……懂你的意思,但你一晚上已经喝了四杯了,是我做的饭咸了吗?” 
     

  孙翔难得噎了一下,心里却有点美滋滋,他还是一直关注着自己嘛!但口头上不能输—— 
     

  “你先别管那么多,我就是要喝水!你给不给倒!” 

   
    周泽楷叹了一口气,起身去拿水壶,孙翔看着他去了餐厅,看着他走了过来,再看着他把水倒进了杯子,再看他……自己喝了一口?? 
     

  “喂!你————” 
     

  他的话卡在了嘴里,周泽楷弯腰封住了他的话 。
     

  “喂你。” 
     

  “晚上喝太多水不好。” 
     

  “行吗?”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