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莫橙】凡尘 番外2 无论怎样提出同居都很羞耻

  苏沐橙和莫凡官宣之后,很荣幸的成为了兴欣第二和第三位脱团人士,不过一个是妹子,一个是莫凡,两人的进度慢的让兴欣所有人着急。
 

  一群人暗戳戳的聚在一起,方锐一拍桌子,“我赌这个价,他们还没有kiss!”一群小年轻一边脸红一边下注,魏琛看热闹不嫌事大,

  
  “老板娘你都三十多岁了,怎么还脸红啊?”
  

  陈果一巴掌呼了过去,“老娘就不能是妹子吗??”

  
  “好好好你是你是。”魏琛认怂,转头道,“这玩意赌是赌了,谁去问啊?”

  
  他扫了一圈,所有人都回避视线假装干别的,切了一声,“还得老夫出手。”

  
  众人眼神示意:去啊,人家那不是回来了。
  

  魏琛一回头,看到二人携手进来,魏琛嘿嘿嘿一笑,就向他们走过去。

  
  魏琛一把搭住莫凡的肩膀,“问你们一个问题啊,你们……”魏琛难得停顿了一下,估计是顾忌一下自己的老脸,压低了声音,“你们有没有kiss过啊?”
  

  声音虽低,但足以让两人听见,苏沐橙的脸刷的一下红到了耳根,她紧了紧握着莫凡的手,把通红的脸偏向了他。

  
  莫凡温柔的看着苏沐橙,抬起手蹭了蹭她的脸,冲魏琛点了点头,无视众人“yoooooo”的声音,稍微侧了侧身子,挡住了众人的视线,半搂着苏沐橙离开。

  
  下注接过吻的众人拿着刚刚赢得的赌注,还是有点恍惚,总觉得自己受到的伤害要更大一点,赢钱都弥补不了的那种伤害。
  

  莫凡牵着苏沐橙来到了她的寝室,在最一开始他们分好宿舍以后,唐柔和陈果一个屋子,苏沐橙自己一个屋子,后来一直没有新的妹子到来,所以苏沐橙一直住的是单人宿舍。
  

  莫凡坐在了沙发上,引着苏沐橙坐到了他腿上,苏沐橙动了动,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在莫凡肩上。

  
  “吃刚买的开心果吗,我给你剥?”
  

  苏沐橙点点头,接受莫凡的投喂。莫凡每次将开心果送到她嘴边的时候,总会自觉不自觉的碰到她的唇,一抹薄红浮上脸颊。
  

  莫凡忍不住贴了过去,在苏沐橙唇上流连,但没有继续深入,感受着皮肤温软的触感,两人呼吸逐渐急促。
  

  莫凡眼中带着笑意,刻意压低的声音在苏沐橙耳边响起,“难道表白我先来,接吻也要我主动吗?嗯?”
  

  苏沐橙捂住脸,都是该死的日记本害她,导致莫凡在不小心看到以后高兴的差点失去表情管理,然后就经常……各种偷亲_(¦3_ヽ)ュ
  

  但你说出来干嘛!

  
  莫凡还在笑,苏沐橙忍无可忍,抬起头封住了他的笑,莫凡反客为主,轻轻护着她的脖子,深吻了下去。

  
  苏沐橙一开始强吻的魄力一点都没有了,忍不住往后缩了缩,莫凡细细的品尝着她的唇,一边含糊但充满诱惑力道,“张开嘴,可以吗?”

  
  苏沐橙迷迷糊糊不知怎么的,就张开了嘴,莫凡乘势而入,轻松勾着她不住想躲的舌头。
  

  两人吻了很久,苏沐橙憋红了脸将莫凡推开,“好,好了。”下,下次再……莫凡仿佛听到了苏沐橙的心声,勾起了一抹笑,又凑过去亲了亲她的脸。
  

  两人静静的坐在一起,一个投喂,一个吃,宿舍的隔音一向可以,但还是能感受到这不是一个人居住的地方。
  

  苏沐橙放空自己靠着莫凡,突然冒出来一句话,“如果只有我们两个人就好了。”
  

  莫凡和苏沐橙都是一愣,她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小心说了出口,苏沐橙起身就想跑,被莫凡抱了个正着。他把头搁在苏沐橙肩膀上,整个人都圈进了自己的怀里。
  

  “沐沐……只有我们两个你想干什么?”
  

  苏沐橙紧紧的抿着嘴,准备打死莫凡也不说话。
  

  “要不我们去外面住吧?只有两个人?”
  

  “不然总不能我住到你这里吧,我还有室友呢?”
  

  室友方锐:我已经习惯了一个室友失踪的生活。

  
  “要不然……我们结婚吧,沐沐。”
  

  莫凡难得成了碎碎念,听到这里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了,“莫先生,你还没有到法定结婚年龄呢。”
  

  莫凡一僵,把脸埋在她肩上蹭了蹭,“怎么,跟姐姐撒娇吗?”
  

  “行不行啊,”莫凡闷闷的声音从她肩上传来,“姐姐。”
  

  苏沐橙内心突然软了下来,她一瞬间想了很多,最后用几乎听不见的音量应了一声。

  
  莫凡兴奋的一把将苏沐橙抱起转了一圈,吓得没反应过来的她尖叫了一声,落地的时候软软的白了莫凡一眼,反而收到了好几个吻。
  

  几天后,战队例会结束后,苏沐橙叫住了众人,“那啥,我和莫凡明天要出去住了。”然后佯装镇定就往外走,众人都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她就这么走了出去。
  

  沉默了一分钟的会议室突然响起了各种声音,“我擦我听见了什么??”“惊!!!”

  
  方锐拍着桌子痛心疾首,“一定是因为我!是我打扰了他们的生活!我退出!!”

  
  众人斜了一眼,不准备理他,吵吵闹闹了半天,人们才发现战队的背景板还在,“……莫凡?”

  
  “你怎么没跟出去?”一群人不怀好意的凑了过去,莫凡露出一抹苦笑。
  

  “沐沐说,我们两个人不能都走,必须有一个人留着。”
  

  “yooooooo”众人毫不客气的围起了莫凡,对他“上下其手”。等莫凡冲出重围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平时高冷的样子。
  

  苏沐橙一直在外面等他,看到莫凡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她伸手顺了顺毛,给莫凡整了整衣服。
  

  “走吧,我们去搬家。”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