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莫橙】凡尘 番外1 苏沐橙不为人知的小本本

 拯救莫凡大作战:

今天莫凡主动和我说了话,虽然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日常和莫凡搭话(1/1)✓话说总觉得莫凡在那天吃饭以后就不太一样了,好像想说什么,但每次我问的时候他都犹豫之后摇头,奇怪(ง ˙o˙)ว


今天去逛街,想找一个人拎东西,刚刚问出口人就都没了,从来没见过他们训练这么积极的【手动再见】莫凡走的有点慢,正好被我抓住嘿嘿嘿。一路上基本上我问莫凡什么他就回答什么,emmm除了昨天的问题,打死不说〣( ºΔº )〣


今天我有打听了一下莫凡的喜好,但他没说,反而问我,我想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苏沐橙加油,你可以的!


方锐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好像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管了,莫凡今天帮我带了新的坚果,其实我还是更喜欢吃瓜子,问他原因,他说吃多了上火_(:D)∠)_


我去特喵的计划!!!谁爱拯救谁拯救啊啊啊啊。

苏沐橙你要冷静,日记还是要写得,嗯……为了战队

没想到大家是这样想的,是我哪里表现不对吗?我……等等,有人敲门。

!!!刚刚莫凡来给我送了一杯牛奶!请问一个平时能隐身就绝不显形的、能闭嘴就绝不说话的男人,突然变得不一样了,是为了什么??  

是突然开窍了?

不不不,应该是夺舍

问问叶修好了。

!!!!!!!!!

原来是物理开窍!!就像隔壁某晏

莫凡……喜欢我?


今天我没去给莫凡送菊花茶,所以他来找我要了【捂脸】然后他过了一会又来,说是忘了拿冰糖Σ( ° △ °|||)︴

请问他为什么不一次拿完?


今天莫凡来拿菊花茶的时候,悄悄放在桌子上一盒蛋糕,行动非常严谨,动作一板一眼,下手之精准宛如拾荒现场——但我还是看见了。

请问他为什么觉得凭空多一块蛋糕我会看不见?


莫凡还是每天坚持送牛奶,即使只能见到我的一只手——为了避免对视我只能压开一个缝,把手伸出去接牛奶。

别问我为什么不干脆不开门,我就是想喝牛奶了。【抬起手炮瞄准】


要不……试试?


emmmm,我好像脱单了。

请问我是不是为了一个计划把自己搭进去了?【问号脸】


虽然好像有很大的改变,但其实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我在说什么@_@a)


莫凡好像比较喜欢牵手这个动作,喜欢到……任何人调侃都不放手的那种。


今天是休息日,我和莫凡去看了哥哥。

家长也见过了,以后,这个人就是我的人啦。

下午的时候叶修回来了,韩文清也跟着,叶修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把莫凡叫走了,虽然我觉得叶修应该不会做什么,但还是有一点慌。

哥夫韩文清和我面面相觑,他看起来还是好凶……战队其他人都不在_(:D)∠)_

话说这是不是可以叫做……夫人外交?(大雾)

叶修出来的时候感觉面色不太好,不过莫凡看起来挺愉快的样子。

我有悄悄问叶修,要不要带哥夫去看哥哥(好像哪里怪怪的),叶修没有正面回答我,反而敲了一下我的头,让我叫嫂子,呵。

晚上的时候他们就赶回去了,果果有点酸,表示大神被拐走了真的很痛心疾首。


今天我问了莫凡之前到底想跟我说什么,他倒是没有再犹豫,和我说他一直以为我和叶修是一对,我笑得倒在了他怀里,他一直看着我,眼神很温柔,我以为他要吻我。

是的,没错,到现在为止我们只牵了手,难道表白我先来,接吻也要我主动吗?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写日记了,因为莫凡看见了这个笔记∠( ᐛ 」∠)_他说……这个不用我主动。


三年多没有记笔记了,今天收拾东西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它。为什么要收拾东西?因为……

我要结婚啦。

今年退了役,方锐没有接受队长,他说自己可能也就一两年的样子,没有必要再占着位置,于是乔一帆成为了新的队长,带领兴欣继续荣耀。

虽然我还是觉得自己比莫凡大了太多,但他一直用行动告诉我他不在意,我愿意相信。

我们在战队附近的小区买了房子,装修是按照我的意思来的,唯一的争执是……几个婴儿房。


今天我们的孩子出生了,沐沐还在睡,我帮她写了笔记。孩子们很健康,龙凤胎,都很像她。叶修下午要给孩子们起名字,被沐沐拒绝了,沐沐说她很担心叶修的起名水平。最后我们决定,哥哥叫莫离,妹妹叫苏念。

谢谢沐沐。


谢谢莫先生,余生请多多指教。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