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莫橙无责任小短篇3 莫凡生贺

今天快结束的时候才发现是莫凡生日,写的很赶,简直一篇辣鸡……莫凡生日快乐,有思路我给你把文改一改好∠( ᐛ 」∠)_


————————————————————

  莫凡是一个吃鸡主播,技术很好,人狠话不多,但是一直不温不火。

  

  还好他直播露了脸,不错的颜值让他不至于糊穿地心,毕竟这个年代,主播没个游戏以外的一技之长都无法在这个行业生存。

  

  而莫凡在直播界除了游戏技术就只剩下脸了,这就导致除了部分颜粉和女同胞,剩下的男同胞少之又少。

  

  按理说技术好应该也能吸引男同胞,但莫凡还有一个外号,叫拾荒者,又称,伏地魔。

  

  相比于其他主播喜欢刚枪喜欢突击,他喜欢狗着,狗到天荒地老,然后抓紧时机一击必杀,迅速换地方继续寻找机会,其猥琐程度仅次于隔壁海无量。

  

  方锐:请不要拉踩谢谢。

  

  这种作风虽然胜率很高,但不适合喜欢激情热血的观众,所以莫凡排名一直上不去。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莫凡闻名了整个直播界,因为另一个排名很前的主播夜雨声烦意外发现自己临吃鸡横死是因为毁人不倦,生气的跑到了莫凡的直播间刷屏,几下就刷满了他整个屏幕,莫凡的粉丝严以待阵,准备下场狠狠撕回去时,就看见屏幕上——

  

  “毁人不倦将夜雨声烦永久拉黑。”

  

  众人惊为天人,再次加深了对他人狠话不多的印象。

  

  但是莫凡还是排名不上不下,几个房管操碎了心,想着要不要给他找个团队,总是独狼单排也不是个事。

  

  莫凡完全不操心这个事,放任老妈子们去物色人选。

  

  于是某一天莫凡开始直播的时候,他的粉丝们居然发现他不是一个人了,纷纷好奇的询问,莫凡回复,

  

  “不认识,不知道。”

  

  莫凡是真不知道这是谁,只知道这也是个主播,是其他平台的,对面打了个照顾,是个小姐姐。

  

  弹幕一阵刷屏和声音甜美的小姐姐打招呼,也不管人家听不听得到,看到弹幕里面“小姐姐多大了”“小姐姐哪里人”“小姐姐多说几句话”,莫凡默默的假装没看见,开启了游戏。

  

  一局结束,他们直接吃鸡,小姐姐的风格看起来一点也和她的声音不符,提着枪就冲,走位风骚,扛起火箭炮就打的样子惊呆了看惯莫凡直播的一众粉丝。

  

  结束以后粉丝们后知后觉,突然发现这个小姐姐和莫凡从头到尾只有必要的交流,比如“E方向有人”“有556吗?“你守着我绕后”,除此之外一句题外话都没有,有粉丝得空去另一个直播平台查了一下,颤颤巍巍的回来发弹幕,

  

  “这个叫沐雨橙风的小姐姐是隔壁平台兴欣战队的头牌……”

  

  “而且风格和莫哥一样。”

  

  “人狠话不多。”

  

  ………

  

  几个网管揪着找人的网管一顿揍,找一个比莫凡说话还少的人算怎么回事!

  

  不过沐雨橙风虽然打游戏的时候话少,但是中间休息的时候是比较健谈的,她解释是因为开始游戏就会集中精力。

  

  这样一来,因为两人的默契搭配和休息时候的互动让莫凡的粉丝向上跳了好几格。

  

  苏沐橙平时喜欢单排,要不然就是和叶修苏沐秋三人四排,几乎很少双排,有一次一个朋友问她想不想和别人搭一个双排队伍,这个人还挺有意思的一起打游戏一定不会无聊blabla,殊不知她这个朋友是听信了那个房管一阵天花乱坠言过其实的吹捧,才以为莫凡是一个非常有颜有才有技术的人。

  

  苏沐橙想了想,叶修和哥哥没空的时候不能跟她玩,她自己玩多少有点无聊,就答应了。

  

  后来她朋友发现莫凡完全被房管神化,其实本人沉默的一批的时候,那个房管再次被揍了一顿。

  

  不过苏沐橙很满意,她很喜欢和莫凡一起打游戏的感觉,就这样,苏沐橙有了双排对象,而他们四排也终于加了一个人。

  

  苏沐橙的两个哥哥本能的对这第三个男人提高了警惕,但后来发现这个男人八棍子打不出一个屁,就掉以轻心了,却没发现人家只是不想跟他们说话而已,和苏沐橙双排的时候是有问必答。

  

  就这样失去了棒打鸳鸯的最佳时机。

  

  兴欣战队人事变动的时候,给莫凡投来了橄榄枝,他们本来以为莫凡会没有兴趣,没想到他一口就答应了,搞的叶修怀疑了一秒他是不是有什么阴险的目的。

  

  事实证明,是的。

  

  如果苏沐橙不是有两个哥哥,而是两个姐姐的话,女生的第六感肯定能感觉到什么不对劲,但对于两个大男生来讲,他们直到看到莫凡和苏沐橙在一个没有人去的角落接吻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事情。

  

  (别问他们为什么去这个角落)

  

  闹腾归闹腾,莫凡还是在他生日这几天,在大舅子和大舅母(雾)的强烈反对之下,抱得美人归。

  

  粉丝1: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该发现的……?

  

  粉丝2:不,你没有,你完全没有发现毁人不倦和沐雨橙风的直播背景一模一样。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