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韩秋】妖怪“图”鉴之韩文清篇

  众所周知,霸图和叶修干的如火如荼,但霸图和兴欣不是。 

   

  1.霸图村是一个猫窝,叶修如是说。 

   

  但实际上人家基本上全是大型猫科动物,说猫窝过分了些。 

   

  令人称道的是,这个威风堂堂(?)的村子和隔壁画风清奇的兴欣成了三对姻缘。 

   

  2.霸图的族长叫韩文清,是一只本体超级漂亮的雪豹,但他自己不这么想,甚至有些反感别人夸他,于是他基本上不变原型,而选择使用外表让人战战兢兢的人形。 

   

  话说应该没有哪个大型食肉动物人形比原型凶吧? 

   

  3.当然即使韩文清如此可怕,也有人敢挑战他,比如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 

   

  韩文清虽然表面上一副放马过来,来一次锤你一次的样子,但他夜半三更的时候也会趴在床上沉思,为什么一个死肥啾能站在他们村猫们的头上? 

   

  肯定是因为他们不能还手,万一下手没轻重怎么办,对,肯定是这样的。 

   

  (韩文清绝对没有ooc,人家变成原型还不能趴一趴了?) 

   

  4.韩文清和叶修的恩怨一持续就是十年,从小时候就开始,一直到现在两个人都成了族长。 

   

  一些路子比较野的村民脑回路清奇,大胆猜测,会不会这一对冤家最后能成就一段美好的爱情,但他们失望了。 

   

  不过围观这两个人的战争的吃瓜群众倒是成了两对。 

   

  当时没什么人注意到韩文清和叶修的弟弟。 

   

  5.要问韩文清和叶秋是什么认识的,这个事情每提起来,都会出现韩文清沉默,叶秋落泪的场面(不是)。 

   

  前文说到韩文清和叶修不对付,那时他们都还小,某一次例行吵完架,韩文清回家后越想越觉得自己没发挥好,于是又找回去,逮住刚好出来的叶秋弟弟一顿怼,然后和跟在后面叶修突然打了一个照面。 

   

  叶秋脸上缓缓浮起一个问号。 

   

  6.虽然韩文清也是和叶修从小一起长大,但他和叶秋才能谈的上是竹马竹马,只是每次韩文清去找叶秋玩的时候,都不可避免的和叶修干一架,因此大家都没有发现原来韩秋也这么甜美。 

   

  7.韩秋在一起,大家震惊之余,回想起来这几年又竟然觉得处处都是线索,cp粉们挠心挠肺,恨自己当年选择性失明,晩磕了这么多年。 

   

  但是大家仔细观察后发现,韩秋的相处模式似乎并没有改变,韩文清还是那么凶,对此两个人都没有回应。 

   

  叶秋悄悄在心里说:外面对我这么凶,回家对我像小猫。 

   

  (明侦这句话用在这里为什么这么合适??) 

   

  8.其实韩秋真的不一样了,只不过两个人都不是会在别人面前表现的人。 

   

  韩文清不喜欢人前变形,但叶秋喜欢毛绒绒,虽然冷着脸,但还是乖乖的变成大猫,趴在叶秋的腿上让他顺毛,而他自己会假装不经意的舔舐着叶秋的手或者腿,然后自然而然会发展成某种不可描述。 

   

  9.两个人喜欢在床上兽耳兽尾play,韩文清保持着人形,但是放出了耳朵和尾巴……… 

   

  等等!剧本是不是拿错了!!!一般不都是受才会……… 

   

  (作者被捂嘴拖走.gif) 

   

  说在最后,例行给雪豹这个一级保护动物放一个百科。 

  这是一个百科,有兴趣可以看看。 

  在找图的时候,突然在一群雪豹中看到了这个,笑疯了哈哈哈(这里有图,请点) 

  周卫国:您有事儿吗? 

  然后还找到几张很有意思的图,非常想写成段子,但是实在想不出来什么情况下能出现这样的场面,请大家一定要点开看看,并想象着这是韩文清食用。 

  这是一个图,请务必要点。

 
p.s.作者已经被韩文清揍了一顿并且只有给小心心评论小蓝手才能好,毕竟这几张图真的是拼着生命危险放过来的(手动滑稽(ಡωಡ))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