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韩秋/ABO】番外10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韩秋了

  一篇番外献给我终将陷入的冷cp——谁能想到我在一篇伞修文里面先写了韩叶又写了韩秋还毫无违和感呢?

————————————————————
  

  这个世界不是没有双A的奇葩组合,这样的搭配不涉及到法律和伦理道德的问题,但是——
  

  真的不是那么多Alpha能克服生理作用的影响然后在一起的。
  

  A对于同性之间的信息素味道相当的排斥,正如他们天生和Omega信息素相合,同性相斥这条定律在双A之间非常适用。
  

  但还是有这么一对在一起了,这是一个听起来就让人唏嘘的故事。
  

  韩文清,常年霸占论坛上“你最想与之共度良宵的Alpha”榜首,但却在大学四年加入军队的五年里无一绯闻,虽然在某些方面深得人心,但真的没几个人敢上手追的,27岁韩文清竟然单身至今。

  
  早些年,韩文清的爸妈不是不想给他安排相亲,但韩文清只是随便看他们一眼,他们就立刻偃旗鼓息,不过如今已经27了,隔壁伞修家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韩文清自己也觉得没什么好的理由拖下去了,于是终于点了点高贵的头颅,家人如得圣旨,兴匆匆的去安排基因匹配。
  

  说回来另一位男主角,和韩文清比起来,他不是一般的正常。叶秋性格开朗,长相也一等一,虽然偶尔会被同样模样的另外一张脸拖累,但也是有一众粉丝的存在。
  

  在大学期间,谈过一场注定分手的恋爱,毕业以后开始接手周氏集团,从这一天起,叶秋开启了他噩梦级别的恋爱副本。
  

  叶秋认真的反省了自己是不是看起来太好欺负了——

  
  想要商业秘密?要不去追叶秋试试看?于是叶秋的这一任女朋友被当场抓住试图窃取公司机密。
  

  想要军事秘密?要不去追叶秋试试看?叶秋弟弟涨了心眼,还好这次不是女朋友了,她还没得到名分就被军事法庭抓走了。

  
  最后一任女朋友最正常了,没有违法也没有犯罪,就是偶尔不经意间问叶秋要了他哥夫的妹妹的签名(就是苏沐橙)。
  

  真的不是叶秋弟弟好欺负,属实是敌人太狡猾。
  

  叶秋分手后再也没找过,他不相信自己了,巧的是,叶妈妈也不相信他自己的眼光了,决定给他相亲。
  

  在这个家里,叶秋挣扎了几下,被无情的叶妈妈镇压,决定一手操办儿子的婚姻大事,以免又被小人利用。
  

  事情到了这里,也只不是两家人同时准备相亲而已,但当命运的齿轮决定它要瞎几把转的时候,没有人能够阻挡。
  

  所以当叶秋和韩文清面对面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的时候,他们面无表情的脸上都浮现出了大大的问号。
  

  关键是两人还认识,不仅是最初的创业伙伴,而且还是现在的董事会成员。
  

  叶秋无奈,“这是玩我呢吧?”
  

  韩文清也罕见的有些无语,“就当吃个饭吧。”
  

  两个是朋友而且从来没有过深入交流的Alpha如何才能坠入爱河,这是个巨大的问题,命运之神感觉到了棘手,于是及时安排了救兵。
  

  两人默默的在充满了粉色泡泡的情侣餐厅用餐,突然听到了旁边弱弱的一声,
  

  “你们……这是,在约会?”

  
  张佳乐和孙哲平偷偷约会,没想到能看到爆炸新闻,在情侣餐厅吃饭,应该……不是谈生意……吧?
  

  叶秋和韩文清如雷劈一样静止了,叶秋弟弟觉得自己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
  

  他一脸沉重的回头,“我可以解释。”
  

  张佳乐一脸我明白,悲壮的点头,“我懂。”
  

  韩文清脸沉的一批,夹起来正准备吃的一根菜吃也不是,放下也不是。
  

  张佳乐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叶秋的肩,“我知道同性在一起要面对很多的压力,但是不要紧,我支持你们!”
  

  说完以后,在韩文清爆炸之前,他拽着孙哲平就跑了。
  

  叶秋苦笑的看着韩文清,“这都是什么事啊。”
  

  从头到尾没说话的韩文清,看了看筷子上的菜,默默放了嘴里嚼了起来。
  

  突然叶秋想起来什么,“张佳乐不会说出去吧?”
  

  韩文清皱起了眉,“不一定,到最后我们也没解释清楚,可能他以为我们一直……”

  
  叶秋手忙脚乱的打开终端,绝望了看见了99+,核心思想是“喜脱单”和“祝99”,还好大家知道两个A在一起不能早生贵子——
  

  还好个屁啊!摔!
  

  双方的家长看到新闻的时候才发现相亲出了岔子,新闻不是张佳乐他们弄出来的,他们自己八卦也就算了,不能真的传出去,而是因为诸事不顺的韩秋二人离开饭店的时候被人拍了。
  

  韩家的人不咋(gan)管韩文清,看到新闻内心毫无波动,觉得自己儿子有对象就好,管他A不A的。叶家的人虽然叶爸爸看到以后很生气,但也仅仅是生气而已,毕竟三个孙子孙女真的太可爱了管他儿子干嘛(雾)。
  

  韩秋就这样被迫喜在一起。
  

  其实两个人都想澄清一下,但是澄清对象的范围也太广了,而且一旦说清楚了,他们还得继续相亲,二人都不是很想这样了,就一直没有解释,还是当这件事情不存在似的各过各的。

  
  是不可能的。
  

  虽然一开始他们确实是这样做的,但是在一件事情发生以后,两人的关系有了一点点转机。
  

  叶秋年纪轻轻就成了周氏集团的总经理,自然有很多人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看在眼里,各有心思。韩家军区背景很强,和韩文清在一起的消息传出来以后让一部分按下了异心,但韩秋两个人平时不在一起住,见面的时候也非常少,在外人眼里就渐渐传出了两人感情不和的传闻,虽然在某种程度上讲这是真的。
  

  于是在某一次商业运作后,被吞掉一部分利益的人联合起来,准备对叶秋下手。叶秋是在喝下一杯加了料的酒以后意识到的,药性发挥缓慢,直到有点上头的时候他才感觉有异样。
  

  面前的人开始有些模糊,他不动声色,悄悄给秘书发了消息,却迟迟没有收到回复,他靠在沙发上,感觉自己越来越晕,对面的人越发不怀好意,已经有两个Omega一左一右的凑上来,抱住了他的胳膊……
  

  怎么办,要栽了吗?

  
  突然,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拽了起来揽到了怀中,他抬起头,朦朦胧胧中看到了韩文清,他笑了笑,“你来了啊。”然后彻底失去了意识。
  

  韩文清收到叶秋的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两个人莫名的确定关系后一直没有联系过,突然收到让他去接叶秋的消息,他直觉有些异样,就赶快赶了过去,到的时候就看见包间里的叶秋被人缠着。
  

  他搂着已经昏过去的叶秋,想着他最后的那个笑容,弯腰用另一只手从叶秋的腿弯穿过,一把把他公主抱在了怀里。
  

  他冷硬的目光看着包间里的人,“动我的人,就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随即不管他们惊恐的表情,抱着叶秋匆匆前往了医院。
  

  叶秋醒来的时候,看到了韩文清,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书,没有注意到叶秋已经醒来。叶秋悄悄打量着韩文清,他还记得他晕倒之前,韩文清搂着他肩膀的力道,他是一个Alpha,从来都是他对别人这样,没想到被保护的感觉真的还不错。
  

  韩文清感觉到了叶秋的目光,抬头看到了他清明的双眸,叶秋定定的看着他,“要不我们在一起试一试吧,我对同 性 恋不排斥的。”
  

  韩文清就这么一直看着他,没有说话,看的他有点后悔脑子一热就说了出口,他只是觉得自己很喜欢被韩文清保护的感觉,就贸然开了口,却没想过韩文清是否愿意仅仅因为一个拥抱就喜欢他?
  

  韩文清看了片刻,又低头拿起了书,“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叶秋愣住了,他以为自己注定等不到回复,韩文清感觉到叶秋傻愣愣的看着他,有些失笑,他说,
  

  “我还不准备结束我们的关系,方便逃避相亲。”
  

  叶秋看着韩文清带着一丝笑意的眼睛,忍不住缓缓扬起一个笑容,虽然韩文清找了一个理由,但他就是没理由的觉得,他还有机会。
  

  叶秋出院以后,处理了对他下手的人,他本来以为自己的秘书也有问题,后来才知道自己发消息发错了人,也算是歪打正着了。
  

  他们关系因此进了一步,谁也不知道两个假装在一起的人什么时候假戏真做了,毕竟这个事情从头到尾都只有他们两知道。
  

  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发情期比较难熬,生理上的障碍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克服的,只能尽量避着点,远离对方信息素的影响,后来时间久了才相互适应。
  

  两个A不能孕育孩子是一个问题,在叶秋问哥哥可不可以抱一个侄子被追着打以后,两个人决定去收养一个孩子。

  
  后来韩秋cp开始受人追捧,成功把cp榜上的“周黄”替了下来——在某喻总裁的暗箱操作之下。
  

  韩秋女孩:韩秋真的是该死的甜美!!!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