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zzz

今朝有酒今朝醉

【伞修伞】若能重来结局会怎样 第四章

  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叶修直起身来,调整了一下情绪,“请进。”

  
  是主管。“刚刚发生的事情我们调查了一下,苏先生之前在酒吧打工的时候认识了王某,就是之前房间里的那个人,他看中了……苏先生的外貌,以给介绍工作为条件,让苏先生答应他一个条件。不过苏先生显然不知道是什么条件,就贸然答应了……”

  
  后面的话他吞了回去,叶修头上越来越厚的低气压让主管叫苦不迭,叶少爷明明刚刚成年,却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叶修荣耀的生涯中,什么情绪都出现过,唯独生气很少,但此时却出离愤怒,“好我知道了,谢谢。”他压下怒火,知道自己今天已经做的够过火了,因为这样的名义给家里惹麻烦并不划算,但总有一天,他自己有了能力……

  
  房间之中再次没有了外人,叶修听着苏沐秋浅浅的呼吸,心情渐渐平静。他肯定是要带苏沐秋和苏沐橙回家的,但是什么手段,什么名义,都需要好好度量一番。

  
  他心生一计,把主管叫了进来,和他耳语了几句,主管点点头,出了门。过了一会他带了一个人回来。

  
  “哥哥!”是苏沐橙,她一进来就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苏沐秋,就想要扑过去,被叶修及时拦下。
  

  “是你?是你救了哥哥吗?”
  

  “沐橙来你先坐下,你哥哥的情况不太乐观。”叶修默默在心里面道了个歉,我也不是故意的。
  

  “你哥哥的大脑受到了伤害,必须要更高端的医疗技术才能治疗他。你可能不知道我,我叫叶修,是你哥哥虚拟世界认识的朋友,今天我们约好见面,我来的晚了一点,他就……”
  

  叶修做出一脸痛苦的样子,“我想带你们俩回B市,接受最好的治疗。”叶修没敢说就让他们住下来,还在那里上学,说太多怕吓到苏沐橙。

  
  苏沐橙刚刚15岁,虽然觉得有人无缘无故的帮助他们很值得怀疑,但是哥哥躺在床上的样子,和医生对于叶修话的肯定,更让她选择相信,毕竟……毕竟他们也没有什么值得被人图谋的,不是吗?

  
  医生:你以为说我们医院技术差说是我愿意的吗??

  
  看见苏沐橙点了头,叶修暗暗松了口气,起码这第一步顺利走下去了,如果苏沐橙咬死了不答应,那……那苏沐秋就要醒了啊喂!

  
  叶修安排苏沐秋和苏沐橙上了他的飞行器,虽然按道理讲送佛送到西,骗人骗到底,应该怎么也得派一个医院的专车送他们,不过叶修属实觉得自己还是低调一点好,毕竟人已经到手了嘛。
  

  当然对于苏沐橙的疑问,他是这样回答的,“我先带你们安顿下来,高端的医疗技术一般是属于私人的,我回去要和我母亲研究一下具体的措施。”

  
  听起来不错,但叶修知道到处都是坑,和母亲研究一下说着好听,还不是要先跪着叫妈求原谅。

  
  回到B市,叶修先到了自己的一处房产,这个还是他在个人终端的信息上找到的,是爷爷送他的成年礼物。
  

  安顿好苏家兄妹,叶修叫来了佣人嘱咐了一番,他犹豫了一下,悄悄对佣人说,“别让他们离开,不能伤害到他们,但是……不能离开。”

  
  随后叶修毅然决然,视死如归的回了家。路上他还在想,要不折几根树枝当负荆请罪?后来一想他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历史和之前一样不一样,要是根本没有这段历史,那不就是弄巧成拙了?进门前他突然又想,会不会这样能逗叶妈开心……

  
  不过他已经进来了,意外的是想象中的三堂会审的场景没有出现,大厅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一个佣人看见他进来悄悄跟他说,“叶夫人让您悄悄去花房找她。”
 

  悄悄?这是什么操作?难道叶爸爸还不知道这件事吗?他满脑子问号,蹑手蹑脚的溜到了花房,叶妈妈正在修剪一株花。
  

  “妈……”
  

  “叶修回来了啊,忙了一天累不累啊,来来来快坐下。”
  

  叶修刷的一下毛骨悚然,迅速往后退了一步,“妈我错了,您能不能不要这样说话……”
  

  叶妈妈冷了脸,“过来。”叶修磨磨蹭蹭的挪了过去。

  
  “你爸爸也许觉得你罔顾家风的行为很出格,但我更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你为什么要为他这样做?”

  
  叶修一怔,抬起头来看着叶妈妈的眼睛,却张不开想说谎的嘴。叶妈妈是一个Omega,是商业巨鳄周氏的大小姐。

  
  说来Omega当领头人,在这个世界是绝无仅有的,作为弱势的一方他们的地位非常的矛盾,既被人看低着,又被法律抬高着。这个世界后代的孕育几率并不高,Omega可以孕育后代,法律给予了他们很高的保护,但与此同时也被很多思想僵化的人看作生育的工具。

  
  虽然叶妈妈性格强制,也有雷厉风行的作风,但若不是周家这一辈的嫡系一个Alpha都没有,甚至都没有Beta,董事长的位置也不会落在叶妈妈的身上。

  
  不是没有旁系反对过,但出于家产的考虑,还是把大权握在自己手上为好,尤其是叶妈妈除了性别并没有任何劣势。
  

  叶妈妈的眼神温柔而坚定,让叶修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他低下头想了想,选择了这样一种方式。
  

  “妈,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凭空多了一段记忆,那段记忆似乎是另一个人的,也似乎是我的,在那个世界里,我不幸落难,是他们兄妹留下了我,一直用心照顾我,但我还没来得及报答他们,苏沐秋就去世了。醒来以后意识到今天正好是梦中他去世的那一天,我想无论怎么样都去看一看,毕竟这段经历也太真实了,万一是冥冥之中有谁在指引我呢?然后……我赌对了。”
  

  叶修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就算是叶妈妈他也不能冒险,但他的情感是真实的,“妈你信我吗?”

  
  叶妈妈沉默着,突然多出一段经历,以前也不是没有听说过,她掌握着偌大的周氏,也听到过一些比较玄幻的事。

  
  “我信与不信放在其次,你以后准备怎么办?给他城市的身份?供他上学?用自己的一生去回报他给予你的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恩情?”
  

  叶妈妈不愧是叶妈妈,每一句都点到了叶修心里,他确实想过一辈子给苏家兄妹享不尽的荣华,但……
  

  “叶修,我是一个商人。”叶妈妈淡淡的说,叶修心一沉,“我调查过他们兄妹二人,很早就丧失了父母,生活潦倒却从未选择堕落,可见他们品行都还不错,我可以做这一笔投资,但我不是为了你,你明白吗?”
  

  叶修迟疑了一下,“您是指……”叶妈妈摇了摇头,“我需要和他亲自谈谈,当然前提是你先解决你该解决的问题,若是他不想留,我也没办法。”
  

  二人谈完之后,叶妈妈并没有让叶修去见叶爸爸,而是让他回去处理自己的事情,叶修走后,叶爸爸从花房后面绕了出来。
  

  “你怎么看呢?”

  
  叶爸爸面色冷冽,“他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而忘乎所以,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路,怎么会让叶修这样!”
  

  叶妈妈失笑,摇了摇头,叶爸爸注重的还是自己儿子的“失德行为”,但叶妈妈知道叶修隐瞒了什么,而隐瞒的东西,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叶修回到自己住处的时候,就看见佣人一脸焦急的站在门口,看到叶修回来匆匆向前,“大少爷,苏先生醒来了。”

评论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